加入收藏 | 闽南师范大学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狠抓整改落实,拓展办学空间

作者: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103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创业楼112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狠抓整改落实,拓展办学空间的签约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培训部人员及校企代表参加了仪式。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继续教育学院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找差距,抓落实”,积极探索突破我校继续教育发展瓶颈的办法,挖掘和遴选三个省内具有实力和潜力的合作伙伴。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今天在我校举行隆重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这是我校“守初心、担使命”的谋求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又一实举

      本次校企合作,将进一步整合校企双方优势资源及社会资源,拓展培训的覆盖面,提升培训层次和影响,促进教育培训品牌升级的实现,有力推进我校非学历教育各项事业发展。同时,在促进高质量的教育产品与服务的开发,推进产学研训协同创新,深化互联网与人工智能背景下学校的科研、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电话:0596-2591413 | 传真:0596-206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