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闽南师范大学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0月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创业楼112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曾天德书记主持。

 

  会上,曾天德院长、林侗芸副院长分别对照党章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特别是“18个是否”,进行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差距、问题,剖析了差距问题存在的根源,同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支部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了发言和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坚持从严从实标准,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思想认识深刻到位,查摆问题深入细致,剖析根源触及灵魂。

 通过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章党规的理解与认识,进一步坚定了遵守和践行党章党规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和做到“两个维护”。

 

 

                                          

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电话:0596-2591413 | 传真:0596-206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