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闽南师范大学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9月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创业楼112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曾天德院长主持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及员工参加。

 我院主题教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问题为导向找差距,盯住问题不放抓落实,做到边检视边整改,即知即改。

   首先由林侗芸副院长传达学习学校网络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没在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由程日庆传达学习全校办公室系统工作交流研讨会会议精神。

 


其次,曾天德院长针对学校层面征集的问题“问题19”有关继续教育联合办学部分提出了五点整改措施。

   最后,会议对关于扎实推进我院实行部门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和岗位聘任等方面工作进行详细部署。曾天德指出,部门融整合是全国继续教育发展的新要求,对过整合资源,促进团队建设,充分调动部门领导及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从而扎实有效推进我校继续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电话:0596-2591413 | 传真:0596-206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