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闽南师范大学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

9月2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创业楼112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曾天德院长主持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及员工参加。

曾天德书记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927162025.jpg

 曾天德强调,要推进继续教育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要着力解决学院发展中的难点和瓶颈问题,又要着力解决影响学院发展的体制机制和工作作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会议还通过了《继续教育学院主要岗位聘任管理办法》和《继续教育学院关于月绩效和年终绩效分配方案》。

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电话:0596-2591413 | 传真:0596-206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