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闽南师范大学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会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会

  

   9月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创业楼112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曾天德院长主持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及干部参加。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自16日的主题教育部署会以来,根据校党委的要求精神,紧紧围绕任务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始终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准确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切实把中央和省委要求与自身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精心抓好主题教育的任务落实,做到边学习教育、边调查研究、边检视问题、边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落深落细落实。





     曾天德书记针对学院中限制继续教育发展的难点和瓶颈问题,提出破解办法,着力解决影响学院发展的体制机制和工作作风问题。

   会议对《继续教育学院主要岗位聘任管理办法》和《继续教育学院关于月绩效和年终绩效分配方案》广泛征求意见


 

 

 

 


   

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电话:0596-2591413 | 传真:0596-206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