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闽南师范大学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传达及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传达及工作部署会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精神,9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创业楼召开支部会议, 对我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进行传达,并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曾天德院长主持。

    会上曾天德支部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吴彬镪书记在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特别强调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任务要求,准确把握党中央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始终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准确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切实把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要求与高校特征、岗位职责、自身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精心抓好主题教育的任务落实,做到学习教育一以贯之、调查研究一以贯之、检视问题一以贯之、整改落实一以贯之,推动主题教育落深落细落实。

为了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成效,曾天德支部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主题教育上来,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扎实完成“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二是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迫切性,以及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目标和内容;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盯住问题,突出重点,做好整改落实;四是结合学院实际,以实际行动全面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并力求形成新特色、新亮点、新品牌。

会议还成立了继续教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小组。曾天德任组长,林侗芸任副组长,办公室由江海贵、程日庆、徐伟成组成。



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电话:0596-2591413 | 传真:0596-206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