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闽南师范大学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重温革命岁月 感受乡村振兴——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联合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1-2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1月1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联合组织部党支部前往平和县坂仔镇西坑党校开展“重温革命岁月 感受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漳州市平和县坂仔镇西坑村是著名的老区村、山区村,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曾两度到坂仔考察,直接指导推动西坑新农村建设。走进西坑村,在党校负责人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中共党史教育展览馆、重走了红军洞,深入了解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经历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发展历程,深切感受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共产党人为实现民族解放、人民当家做主,勇于战斗、不屈不挠的高贵品质。党员们还实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998年11月6日在西坑村调研时的五点讲话精神,现场感受二十年来西坑村人民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鼓舞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重走了当年习总书记考察之路,重温了习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两次到平和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活动中,党员们还前往蔡家堡王阳明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参观学习。切身感受明代著名哲学家、思想家、政治家和军事家王阳明自强不息、知行合一、止于至善的“致良知”精神,进一步激励党员同志纪圣人之德,熏先哲之教,继往开来。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支部间的互动交流,增强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强化了党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永葆先进性、纯洁性。








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电话:0596-2591413 | 传真:0596-206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