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闽南师范大学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9-01 点击数:

8月26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母亲季平英同志回信精神;认真学习党中央指定的党史学习教育4本学习材料,认真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打牢思想基础。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每位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4个方面进行全面盘点与检视,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曾院长、方副院长分别作了个人发言,交流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规定的学习内容情况;党支部书记曾天德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检视问题情况,并深究问题根源,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与整改举措。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情况,逐一发言,盘点学习收获,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碰撞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曾天德作总结发言并作要求。要求支部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自觉传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三会一课”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电话:0596-2591413 | 传真:0596-206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