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闽南师范大学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到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5月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到福建党史教育基地——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是在"八七"会议精神的指引下在漳州成立的,由此揭开了福建土地革命和武装斗争的序幕。福建省党组织“时刻准备应对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和巩固党的领导地位和执政地位,使我们党、我们的国家、我们的人民永远立于不败之地”。福建是中央苏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南方三年游击战争的主要区域,也是全国著名的“红旗不倒”的革命老区,在中国革命史上留下了光辉的一页。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表示要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牢记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进一步激发前行动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再次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夯实了支部的战斗堡垒。


 

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电话:0596-2591413 | 传真:0596-206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