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闽南师范大学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网祭英烈,缅怀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5 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全党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部署要求,为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4月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以传统节日清明节为契机,组织支部党员开展“网祭英烈,缅怀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组织党员通过“2021福建省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网站,以网络祭拜的方式缅怀英烈。党员们通过浏览网站详细了解那些在革命年代为了中华民族解放而前赴后继、慷慨就义的无数革命英雄人物的感人事迹,在庄严的氛围中接受了一次革命思想的深刻洗礼。党员们纷纷通过网络为英雄人数敬献鲜花并附上留言,表达了对革命英雄人物的崇敬和哀思。

此次支部“网祭英烈,缅怀英雄”的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响应国家“移风易俗、健康祭扫”号召的一次活动,也是支部深入开展党史教育的一次具体行动,更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巩固深化。进一步激励了支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知识和党的历史,不断增强党的意识,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

 

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电话:0596-2591413 | 传真:0596-206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