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闽南师范大学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学习《政务处分法》

作者: 时间:2020-10-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以下简称《政务处分法》),规范政务处分,加强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的监督,促进我院公职人员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坚持职业操守,10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逸夫楼605教室举行《政务处分法》辅导学习,全体在职干部参加专题辅导。

     曾院长结合学校纪委综合室《政务处分法》专题宣讲会的心得体验,围绕《政务处分法》制定的背景意义、基本条款、重点条文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并对学院全体公职人员提出扛起政治责任、深研细悟《政务处分法》中的“14条红线”,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等要求。

    通过此次辅导学习,学院公职人员对《政务处分法》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深入,依法履职、秉公用权的意识进一步增强。表示会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悟透《政务处分法》,增强知法、守法、用法意识,积极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建设,为促进权力规范运行和反腐倡廉贡献力量。



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电话:0596-2591413 | 传真:0596-206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