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闽南师范大学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DSC_3930_副本.jpg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化,落实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战疫精气神,72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创业楼112召开以“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院长、支部书记曾天德主持召开。

    会上,曾天德书记讲述了党在此次战疫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生命健康至上,完美地彰显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为各国抗疫提供援助和中国方案,体现了中国的大国担当和无私情怀。

    会上, 对抗“疫”工作进行阶段总结。学院在抗“疫”过程中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加强学习、宣传与监管,确保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完善责任机制,抓实联防联控及人员摸排管控;勇担责任,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传达学习了《关于近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发现问题的情况通报》及常态化疫情下逐渐恢复培训等工作的防控要求进行部署。

    支部成员分享了疫情期间身边感人的战疫故事和切身体会。支部党员最大的感受是党的坚强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工作,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到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中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 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复学复课、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始终高高飘扬。

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电话:0596-2591413 | 传真:0596-206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