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闽南师范大学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田县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区域管理指导团队培训班在闽南师范大学举办

作者: 时间:2021-12-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三明市大田县中小学信息技术2.0项目落地实施,由大田县教育局、大田县教师进修学校主办,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大田县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2.0工程管理和指导团队专项培训12月7日在漳州如期举行。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方胜强副院长、大田县教育局乐成春副局长、李旭达股长、县教师进修学校苏元楚副校长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方胜强副院长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举办本次培训班的背景、目的和要求做了简要的介绍。乐成春副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要求参训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学有所得,为大田县基础教育更高质量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期中小学教师信息2.0管理指导团队集中培训开设的专题讲座有:《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实施建议》《校本应用考核及提升工程2.0能力点解读》《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与实践创新》《学校信息化发展规划的研制》及平台操作解读等。






三天的培训既有政策解读、方案设计,又有实操演练、经验分享,内容丰富,干货满满。通过此次培训,各校管理团队和技术团队对于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相信在专家团队的引领下,大田县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整校推进工作将有序开展,实现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

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电话:0596-2591413 | 传真:0596-206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