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闽南师范大学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海协作谱新篇—— 闽南师大继续教育学院与大田县教师进修学校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2020年12月24日,福建省大田县教师进修学校林再生校长一行莅临我校交流洽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天德教授出席座谈会。

曾天德对大田县教师进修学校对继续教育学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林再生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曾天德简要介绍了闽南师范大学的办学情况,并就学校在教师教育方面的做法、成效、特色与亮点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闽南师范大学办学60多年以来,长期致力于基础教育师资的职前培养和职后培训,目前已经初步形成较为完善的基础教育师资培养生态链,学校每年为基础教育教师队伍输出了大量新鲜血液,在此基础上,每年为数千名基础教育师资提供各类职后培训;他表示,我院与大田进修学校签订合作协议,既有利于加强我院与地方进修学校的深度合作,提升我院服务基础教育能力;又能助力提高大田县基础教育师资队伍专业素养发展能力,从而带动大田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1A089



林再生在交流会上简要介绍了大田县基础教育发展现状,并重点就大田县教师队伍建设以及教师培训做了介绍。他表示,大田县高度重视基础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注重教师队伍引进、培养工作,闽南师范大学为大田县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优秀教师,大田县基础教育的发展和提升需要有高等院校智库的有力支持;他希望双方通过签订合作协议,从师资队伍的引进、学历提升、职后培训、科研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从而提升大田基础教育质量和水平。



 座谈会后,曾天德与林再生签订双方合作协议。

19643


近年来,我院注重与省内各县区教师进修学校的沟通交流工作,坚持以服务地方基础师资队伍发展和提升为核心,以各地教师成长需求为导向,不断开展个性化、多元化的职后培训,在助力地方基础教育发展的同时,也进一步彰显我校教师教育办学特色。


1B644

 

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电话:0596-2591413 | 传真:0596-206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