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闽南师范大学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4月23日下午,江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院院长冯昊、副院长谢琴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交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天德、副院长方胜强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曾天德院长对冯昊院长、谢琴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闽南师范大学的办学历程和发展概况,详细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发展思路,深入分享了自己对基础教育、教师教育、职业教育等的认识,介绍了我院在学历教育的招生规模、管理模式、合作办学模式及非学历教育的市场开拓、项目研发、院企合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冯昊院长介绍了江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及在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相关方面的经验做法,期待两院未来保持沟通交流,加强经验分享,促进业务发展。

    座谈中,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学历教育的规模和类型结构、教学质量监管和助学方式、助学平台建设模式和学习资源建设情况、在线网络助学的效果、深化应用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提供助学服务的经验等问题开展了深入地交流。双方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交流、探讨,取长补短,促进双方继续教育事业的共同发展。


11DD9


17574

 

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电话:0596-2591413 | 传真:0596-206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