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闽南师范大学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致广大学员的一封信

作者: 时间:2020-02-20 点击数:

尊敬的学员朋友:

    大家好!

 

1C5F62E08E

 










(中国加油!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


新年伊始,大地回春,全国人民正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之中。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闽南师范大学众志成城,成立了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了精心部署,广大教职员工坚守一线,为防止疫情向学校扩散、守护校园净土、守护师生安康,接续奋斗着!

此时此刻的您,也许正紧张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也许正在部署新年的工作调整,也许正在照顾身边的家人和工作团队。无论面对怎样的困难和挑战,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始终与您们在一起!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的同时,统筹抓好学院各项工作的落实,根据《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闽南师范大学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闽南师委〔2020〕4号)文件精神要求,现就我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关于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培训工作的有关情况,特向全体学员温馨提示如下:

一、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成人高等教育(函授)2018级第5学期和2019级第3学期网络课程已开通!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学习状态,自主安排好时间,在网络资源平台上完成专业课程学习、作业和考试。时间截止到6月30日,请函授学员按教学计划完成本学期的课程学习任务;

二、即日起暂停承办所有培训班次,近期已预定的培训班次一律推迟举办,具体开班办学时间我院将根据中省市关于疫情防控情况来确定,开班办学时间确定后,会第一时间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予以公布,希望全体学员能够随时关注了解;

三、为充分保障全国各地学员的培训需求,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学历教育、干部培训接洽渠道正常开通,并落实专人负责,一如既往的竭诚为广大学员朋友们服务,欢迎大家来电咨询洽谈相关学历提升及培训事宜;

四、照顾好自己和家人。尽量减少外出,做到“三不”(不聚会,不传谣,不信谣)。疫情期间,请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密切配合所在社区、单位或学校防控管理工作,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出门戴口罩、平时勤洗手、多喝水、多休息。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应及时就医,并将相关情况告之所在社区、单或学校的管理人员。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就是对国家抗击疫情最大的支持;

五、真诚希望广大学员能积极行动起来,自觉做家庭健康的“守护者”,报效祖国的“修行者”,返校求学的“识途者”,为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扛起闽师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也希望大家为我院继续教育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我院将据此不断优化学习模式、丰富培训内容、提升培训质量,为全体学员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服务。

疫情无情,举国倾情。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让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您在一起,共同面对,共同参与,共同承担,共克时艰,携手同行,真正做到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共成长。愿阴云散尽之日,山花烂漫之时,我们重聚在闽南师范大学!

 

 

                                    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2月19日

办公室:15959695955

学历部:13358305886

培训部:18760350788





编辑:程日庆

责编:李巧云

编审:曾天德

 

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电话:0596-2591413 | 传真:0596-206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