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闽南师范大学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组织漳州市 第五批中小学数学、幼教专业学科带头人培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1-11 点击数:

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组织漳州市第五批中小学数学、幼教专业学科带头人培训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有关学校:

根据漳州市教育局《关于实施中小学名师十百千工程的意见》文件精神,受漳州市教育局委托,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定于2018年12月7日组织漳州市第五批中小学学科带头人数学、幼教学科专业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为2018年12月7日起至2019年4月止,分集中培训、返校实践及跟踪辅导、总结交流及考核三个阶段进行。其中集中培训时间为2019年1月18日至24日,请参训学员务必于1月18日(周五)上午11:30前报到,报到地点为闽南师范大学逸夫楼学术交流中心, 其他阶段培训待集中培训结束后由继续教育学院通知。

二、参训人员

漳州市第五批中小学数学、幼教学科带头人(含培养对象,具体名单见附件1),培训班班委由闽南师大继教院按专业选派。

三、其他事项

1.参训人员培训费和住宿费由市教育局从教师专项培训经费中支出,培训不含学员餐费,学员参训期间差旅费按规定回原单位报销。

2.请各县(市、区)教育局及市直有关学校要组织好本辖区(单位)人员及时参训。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的,须提前向漳州市教育局人事科请假,未经批准私自不参加培训的,将按规定予以撤销称号。

3.参训人员务必认真参加培训,并按要求完成所有培训任务,市教育局人事科将派专人跟踪检查。

附:漳州市第五批中小学学科带头人数学、幼教专业培训名单

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1月10日

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电话:0596-2591413 | 传真:0596-206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