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闽南师范大学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时间:2019-01-14 点击数:

我院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闽委组通〔2018〕130号)精神要求,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二党委的统一部署,1月10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2名党外人士应邀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曾天德院长代表党支部和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党员对党支部和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全体党员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了差距和不足。同时,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会议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电话:0596-2591413 | 传真:0596-206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