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闽南师范大学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强基础 补短板

作者: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DSC_3793_副本.jpg

    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继续教育学院不忘强基础、补短板,提升业务拓展能力。528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项目投标工作部署会议暨投标文件制作培训会,会议由院长、支部书记曾天德主持并作培训,支部全体党员及部门负责人、培训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旨在让大家统一认识,思想重视,集中精力提高做好投标标书的撰写、资料收集、专家咨询,修改完善以及制作审查等工作能力与业务水平,提升竟标竞争力,为更广大社会培训提供优质的服务。

    会议成立了继续教育学院项目投标工作组,曾天德院长亲自任组长。他结合项目投标的时间节点进行任务分解及责任分工,详细介绍各阶段的细节要求、注意事项及投标文件常见错误

    曾天德院长要求各相关人员要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同时又要有团队的责任心,每个人将投标当成自己的事情来做,全校的事情来做。

    通过会议培训,培训部人员对项目投标有了全方位的认识,统一了思想与认识,也大大提升了大家对将来做好培训项目的信心与决心。

DSC_3769_副本.jpg

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电话:0596-2591413 | 传真:0596-206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