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闽南师范大学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在校生“自考本科二学历”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我校召开推进在校生“自考本科二学历”工作专题会

为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提高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3月8日下午,我校在科技信息楼1607会议室召开在校生“自考本科二学历”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继续教育工作的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副书记),教务处、学工部、人事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蒋一婷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自考本科二学历”政策进行解读,指出“自考本科二学历”是培养跨学科、双专业、复合型人才,提升我校本科教育质量的重要抓手。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就如何做好“自考本科二学历”工作进行经验介绍。

蒋一婷在会上讲话。她指出,推进“自考本科二学历”工作对提高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满足学生选择第二专业的愿望、培养适应国家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复合型人才等具有重要意义。她分析了我校“自考本科二学历”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指出我校推进该项工作具有很大的潜力和空间,同时对接下去的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通过表决方式成立了闽南师范大学“自考本科二学历”工作指导委会,下设办公室。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关于加快推进在校生“自考本科二学历”工作实施意见》的精神,形成共识、统一思想、齐心协力、狠抓落实,扎实有效推进我校 “自考本科二学历”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做出积极贡献。


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电话:0596-2591413 | 传真:0596-206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