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闽南师范大学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加强校地合作 助力乡村振兴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1-10 点击数:

加强校地合作  助力乡村振兴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举国同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之际,10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平和县坂仔镇西坑村参加乡村党校揭牌仪式并举行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培训基地授牌仪式。

    西坑村是全国文明乡镇——坂仔镇的一个行政村,曾获全国创建文明村镇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小康建设明星村称号,村党支部获中组部授予“全国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先进党支部”称号。

IMG20181007093137.jpg

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培训基地授牌

 

    乡村党校是新形势下农村党员干部学习新理论、交流新思想的重要平台,是基层公务员教育培训的重要阵地,在全面提升乡村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探索基层农业农村干部人才教育培训模式等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

    作为福建省公务员培训基地的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动对接新时代“三农”工作,充分发挥高校学科、人才优势,积极开展“精准扶贫”项目,助力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把西坑党校列入闽南师范大学校外继续教育培训基地,是推进我校和平和县政府战略合作的一个实际行动,通过校地合作共建,整合社会优质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将西坑党校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乡村干部培训教育平台。

IMG20181007094413.jpg

曾天德教授为坂仔镇第一期村干部培训班作专题培训

 

          通过结合校地合作共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党员党性教育的内容和形式,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三农”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了高校党支部以党建助力乡村振兴的作用。

    曾天德教授为西坑党校学员上了第一课:“加强校地合作发挥西坑党校在‘三农’工作中的引领作用”。

 

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电话:0596-2591413 | 传真:0596-206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