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闽南师范大学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典型 促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1-09 点击数:

学典型 促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97周年,72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曾天德组织全体党员到厦门特区湖里街道怡景社区开展了“学典型、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先后与芙蓉苑三期小区党支部、湖里街道怡景社区党委座谈交流。芙蓉苑三期小区率先在小区业委会成立党支部,党支部通过“三带头、三介入、三关怀”主动参与小区公共事务管理,有效改善小区生活环境、治安状况,促进邻里和谐,形成了居民自治共管,共创美丽和谐小区的新局面。

         怡景社区党委副书记杨江波介绍芙蓉苑三期小区党建工作

湖里街道怡景社区党委书记戴瑞仁介绍社区以“五新服务”党建品牌为引领,探索出具有自身特色的“1+X+Y”党建工作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服务辖区企业,增强社区凝聚力。“1”代表一个非公党建工作开展比较好的企业支部;“X”代表X家非公党建工作开展一般的企业党支部;“Y”代表怡景社区党委。通过创新“1+X+Y”党建工作法,促使企业通商社区党建、同管社区事务、同创社区文明、同解社区难题、同办社区活动

                

  湖里街道党工委曾朝军副书记介绍建设“凤凰木、梦空间”的初衷以及发展情况.“凤凰木、梦空间”作为湖里街道党工委推动“四个互联”、打造“特区先锋”平台,发挥极其重要作用。

  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湖里街道党工委曾朝军副书记、湖里街道非公有制企业     党委书记罗世飞交流党建工作

                           参观学习非公党委“1+X+Y”党建工作法


        参观特区纪念馆

支部党员参观特区纪念馆,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同志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党员,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牢固树立党员服务宗旨,增强服务意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设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继续教育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党员主题教育,不断巩固“两学一做”教育成果,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服务基层、服务社区、服务非公企业、服务群众工作,与厦门湖里街道怡景社区、湖里街道非公党委共建共享、协调共进,学院与社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党建工作有机融合,推动学院、社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湖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曾朝军、非公有制企业党委罗世飞、怡景社区党委书记戴瑞仁、副书记杨江波与我院党支部党员合影

 


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电话:0596-2591413 | 传真:0596-206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