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闽南师范大学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福建教育学院协商推进两校战略合作项目落地事宜

作者: 时间:2019-04-16 点击数:

为落实我校与福建教育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有关内容,4月10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天德一行4人前往福建教育学院,推进两校战略合作项目落地事宜。双方举行了座谈会,福建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春芳,党委副书记赵崇铁出席会议,福建教育学院办公室、教务处、组织人事部、培训管理处、培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推进两校战略合作项目进行深入交流,确定了近期在“国培计划”示范项目及国培计划“中西部项目”、福建省教育厅教师培训计划项目、各地市委托培训项目等方面加强合作;召开福建省名师名校培训专题研讨会,共建国家级教师教育改革试验区,共同推进两校师资队伍建设。通过合作,整合双方资源和优势,共同推进教师教育职前培养与职后培训一体化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中小学教师队伍,推进我省教师教育振兴行动,为地方基础教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双方一致认为,本次座谈会是落实两校战略合作的一个良好开端,两校合作共建将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互动,为两校教师教育、课程资源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文/图:江海贵)

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电话:0596-2591413 | 传真:0596-206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