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闽南师范大学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与平和县教育局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与平和县教育局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3月28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与平和县教育局校地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平和育才中学举行。院长曾天德、副院长林桐芸,平和县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平和县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曾长辉等领导,我校校地办、基教办和教育科学学院相关合作项目负责人,平和县教育局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学校校长、平和县育才中学校级领导班子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仪式。签约仪式由曾长辉主持。

平和县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首先高度评价我校建校60年来取得的一系列辉煌业绩,并对长期以来辛勤耕耘在平和教坛上的闽师大优秀毕业生为推动平和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也为自己身为闽师校友而倍感自豪!吴局长表示,这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与闽南师大于20186月签订校地合作战略协议的工作精神,也是平和教育加快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一件重要举措。当前正在全力推进教育事业“补短板”项目建设,积极落实课程改革,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县各校要以此协议签订为契机,认真落实、追求实效,加快把协议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合作发展成效,进一步提升各校教师专业发展水平和办学质量!

院长曾天德在讲话中表示,平和县和我校合作历史悠久、合作基础良好,此次教育校地合作协议的签订,秉承“互惠互利、真诚合作、讲究实效”原则,围绕平和县教育事业发展需求和发展规划,努力推动教育合作取得新的突破,共同为建设平和教育强县和一流新闽师做出新的更大的努力!    


会上。教育科学学院与平和县育才中学签署合作子项目并与校方代表深入座谈讨论





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电话:0596-2591413 | 传真:0596-206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