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闽南师范大学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三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领导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18-03-30 点击数:

三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领导来我院考察交流

326日上午,三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祥发一行3人前来我院,就继续教育相关业务进行考察交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天德等与客人就非学历教育培训和自学考试二学历等相关业务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院领导对吴祥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院继续教育的概况和发展目标,继而表示,继续教育,应围绕当前国家及省教育厅相关政策、大数据分析等条件,搭建继续教育服务平台,做大做强学院规模,做好继续教育的转型发展,主动为地方基础教育和教师教育专业化发展;同时要有“创新、共享”的精神,以人为本,用优质的教学质量服务社会。吴祥发副院长介绍了三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定位,希望通过交流学习,共同开发福建省继续教育业务资源,吴副院长还就三明的“林改”、“医改”、“朱子文化”、“绿色生态文明”、“朱子文化”和“红色文化”等非学历教育培训培训资源进行了推广。双方围绕继续教育中社会培训、自学考试二学历提升计划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表达了加强合作的愿望。

 

闽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电话:0596-2591413 | 传真:0596-2063805